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楚沉

chuchenchenwzy.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7篇文章,167人喜欢

应用截图

楚沉

楚沉

 

厨房文学


哥嫂文学。晓雯性转。双cp。私设如山。ooc。

        某天中午,4和6家阿姨请了一天假回去看孙子了。早上没吃饭吃了一点面包片应付,眼看着就要中午了,两个人一合计,决定去哥嫂家蹭饭吃,反正哥哥好手艺,做的又快又好,分量还足。雯让瞎逛打电话通知哥一声,哥在电话那头一口答应了,热情洋溢地表示欢迎。两个人美得不行,耷拉着手就去了,什么也没带。晌午当头赶到哥家,嫂子开的门。两个人往餐桌上一望,嗨呀什么都没啦!再问嫂子中午吃的什么,南掰着小白手指:吃的米饭,蒸了鱼,炖了牛肉,烧了鸡块,炒了一盘上海青一盘四季豆。都,都吃完啦,晓雯嘴巴都合不上,咽着口水结巴了。瞎逛早就嚷嚷开了:不是说请我们吃饭呢吗这是怎么回事?他齐哥一把捂住他的嘴巴拖到一边:别别别!我做饭之前忘了告诉他你们要来了,结果我把豆角端出来的时候其他菜都只剩一点了,那我虽然有点那个,觉得对不起你们,但是南南他小胃口,好不容易吃这么多!多吃点好!还要长身体的!你可别嚷嚷了!大不了我再给你们做嘛!

        瞎逛被捂住嘴,眼神充满质问:哥你说的是周震南吗?是那个光盘行动坚定践行者吗?你知道他一顿吃多少吗?还长身体?我呸!你就是故意的!晓雯还呆在桌前跟她嫂面面相觑,南终于察觉一丝不对:你站这儿干嘛?你没吃饭吗?雯含着泪刚想点头,接收到角落来自她哥的疯狂眨眼暗示,虽然不知道什么意思但瞎逛惊恐的表情还是让她脱口而出:不不不吃过了吃过了,没事没事,站这儿看看你新做的指甲,哇好漂亮……南看着她做作女演员的脸,疑惑但觉得什么表演在翟晓雯身上那都蛮正常,也就没深究地随便指了指沙发:坐吧坐吧……对啊我专门找人设计了图案,你看这个笑脸,它是好心情;你看这个哭脸,那是你哥常用表情……颜齐去给他俩切个橙子吧,夏光你想站着就站着,别像上次一样突然翻跟头坐到沙发上,我们家沙发受不住……

         “好,马上,都记住了”瞎逛看着他哥向厨房奔去的身影,恍惚间仿佛看到了一条小狗尾巴晃啊晃。他眼神不自觉的怜爱起来,唉,小狗啊,你的小主人可真是看准了你是个傻小狗啊,唉,好好一个cool guy,让整成这个样子。爱情啊爱情,你是个什么东西呐!让好人受罪……“看什么呢我哥那么好看呀”晓雯叫了瞎逛三遍让他拿一下包都没被搭理,气鼓鼓地凑到脸前看他在干嘛,瞎逛扭过来,一张鲜艳的脸,一看就觉得是春天的脸凑的那么近,看这么久了还是好看,低声回了句“没你好看行了吧”加个语气词,表面埋怨又更亲密。南都听不下去,让他俩吃完橙子赶紧走,别在这碍眼。瞎逛嘿嘿一笑,正好齐拿着切好的橙子过来,从盘子里捡了两块递给晓雯“你爱吃的”。瞎逛接过来,动作熟练地剥掉瓣外面的皮递到晓雯嘴边。南把盘子放到桌上,抬头剜七一眼,“我不爱吃吗”,齐眼一耷拉,勾勾嘴巴不自觉有撅起来一点“你爱吃呀要不然买它回来干嘛呀那不都是给你吃的……”南最受不了他这个表情,笑一下就绷不住,轻轻猫猫拳锤一下,递一块橙子到他嘴边。

         这边你侬我侬了,瞎逛和晓雯都觉得双眼不适,肚子又饿得咕咕叫,想赶紧走了,看回去的路上还有没有饭店开着,随便吃一点算了,也不指望哥能迷途知返记起自己可怜的没吃饭的妹妹妹夫了。要走的时候南还拦了一下,说还没给雯看完自己的美甲,雯赶紧回答说自己要回去看看好的美甲图先提升一下品味再给出中肯评价,南也就不再拦了,抱着胳膊说哦那你的审美品味确实需要提高一下,建议你赶紧看看。

        晓雯气得半死!好哇你nh我!停下脚步就想来一场决战紫禁之巅。刚举起手肚子叫了一声,响亮的,在沉默的空气里蔓延。瞎逛刚想解释,张嘴肚子就叫了。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南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张开嘴又闭上,来回好几次提气斟酌好用词终于开口“现在才1点多,你们这也消化的够快了点吧……”

         晓雯扭头就走,拽着瞎逛往外冲,走到门口,又回来冲进厨房,一顿搜刮,获得蒸好的白米饭一塑料袋,三个鸡蛋,一把小葱。胡乱塞进包里,路过南和齐一看,两个人站成石像,真真是一对伉俪。雯“哼”一声跑了,最后到底是没把脏话讲出来。算了,谁让我不失风度呢,我不能失去女明星的形象,我不能骂人。

         回到家,到底还是要自己做饭哇!看看原料,雯和瞎逛不约而同地决定来个最简单的。当然,最简单的意思是教程看起来最简单。鸡蛋下锅……好没糊就是胜利!胡萝卜丁切好往锅里一甩,雯的小铲子好不得意!瞎逛在一旁切菜打下手,担心的目光一直追着铲子走“你行不行呀要不我来”,雯哼着歌抬手拒绝“诶,你可别,谁知道你会不会呢,我肯定比你强就是了”“……”瞎逛帅哥无语,只好低头默默切菜。

        米往锅里一放,炒匀了就算出锅。瞎逛饿得要命,刚想去盛饭,晓雯拿着手机过来了“别别别等一下”,哗,360无死角把这锅饭拍了个遍。要说起来,鸡蛋炒成金黄,胡萝卜丁的红和小葱的绿都活泼,看起来是不错。晓雯忙着把照片往各大社交媒体平台上发,还专门在微信上给她哥单独发了一遍,看着齐哥回了一个大拇指才心满意足地放下手机和挡着瞎逛的手准备开吃。第一口迫不及待地进嘴,两个人凝固了。“……你,你是不是没放盐……”瞎逛手都抖了,晓雯僵在原姿势把整个过程细细回想了一遍,终于确定自己漏过了教程里放调料的那一步。再尝一口,没有味道,没有一点味道,好像失去了味觉一样绝望。悄悄。悄悄是倒饭喂猫和拆开面包。

         “我恨我哥!!!”当天晓雯在日记里只写下了这一句话,而另一边,陪着南在录音棚里写歌写得热火朝天的齐哥,莫名其妙地打了很多喷嚏,获得了老婆爱的抱抱亲手冲的感冒药剂和提前睡觉的权利。

后续可能有,可能会带23玩

         


楚沉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楚沉”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